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幾個型號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一個窮人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錢的?  文/李松蔚  2010年,文野31歲那年,買房后第二年,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轉變”。  這一年,他在心里對自己的定位,從窮人變成了有錢人。  “一些人哪怕有錢了,心里也永遠甩不脫窮的影子。”這是我曾經在《階段性勝利》一文中提出的現象,生活中隨處可見這樣的例子。但我們也必須承認有另一種情況的存在:過去是窮光蛋,艱難困苦玉汝于成地一路奮斗,終于成功地脫離了窮人階級。這種逆襲故事今天在網上俯拾皆是,為廣大尚未脫貧的網友喜聞樂見。  但這一過程所需要的,不僅僅是財務狀況跨越某一個門檻。  作為心理咨詢師,我對于這一過程尤其好奇。它反映出的是一個牢不可破的信念——對負面圖式的長期認同——發生了根本性的扭轉。這真是不可思議!如果你曾經嘗試改變一位減肥者,讓她相信自己“已經很瘦了”,你就知道這有多難。  我現在要寫的故事就是這樣一位完成了雙重轉型的“逆襲者”。他是第二位與我約談的網友,男性,35歲,談話目的是“愿意公開自己的人生經歷,讓更多人從中吸取正能量”。他同意我將這一段談話內容登出。文野是他本人要求的化名。  我們在一家咖啡館見面,談了一個多小時。其中大部分時間是文先生講述他不平凡的奮斗歷史,老實說,有點沉悶。作為親歷者本身,自然每一處轉折都覺驚心動魄,但網上同類的故事實在已有些泛濫,文先生的經歷并沒有多少特異之處,聽來頗覺審美疲勞。說句抱歉的話:一聽開頭,大致就能想到結尾。剛到北京時如何,后來如何,現在又如何,無非是虎落平陽,咬牙堅持,絕處逢生,時來運轉諸般橋段。——這段談話是年前的事,到我寫文章的這個時候,已經有許多細節沒印象了。  真正讓我感到興趣的,是他在2010年發生的那場轉變。  他在前一年買了房,花光了他多年來的全部積蓄,背負了少量的公積金貸款。那時他當然已經不是一個窮人。但他打完款,看到自己重返三位數的賬面余額時,仍然感到如墜深淵的眩暈。這種眩暈,我很熟悉,是深烙在一個窮人心底的恐慌。  “我買第一套房的時候,朋友都祝賀我,說行啊,這下你不用愁了,房子都買下了。我心想:屁!你他媽的站著說話不腰疼,看我沒錢了,還說風涼話。”  而到2011年,他就辭了職,用房子抵押了一筆錢,跟人合伙創業。  “那時候老大也就幾個月,老婆有點產后抑郁,心理壓力大,不敢跟我說,半夜偷偷抹眼淚。丈母娘都來勸我,說這樣對奶水不好,讓我緩兩年。我就跟老婆談了一次,算了一筆賬。我說現在這份工作辭了,但是這個薪資水平的,我隨時都能再找。一年旱澇保收,這個數總是沒問題的。所以投入這筆錢你怕什么?大不了我回頭工作三年補回來就是,這風險我承擔得起。千金散盡還復來,我心里不是沒數。”  (具體數字我記得不清楚了,大概是年薪三四十萬,投資了一百來萬吧。)  這番話讓我極為震驚。我想,我聽到的恐怕是這段不平凡的人生經歷中,最不平凡的一段!僅僅不到兩年的時間,一次置業,一次創業,在錢上的態度就有了天壤之別。一個窮到骨子里的窮人,過了短短兩年,就敢于一擲千金,胸有成竹。——這得中了多大的彩票才培養出這樣的底氣?我來了興趣,問他那兩年發生了什么。  他說就是老婆懷孕,生孩子。事業方面并沒有顯著的變化,也沒有飛來橫財。  “但是你好像一下子有信心了很多?”我問。  文野思忖片刻:“有嗎?可能吧。我就是覺得自己其實挺能掙的。”  “覺得”這個詞用得很貼切。我是一個窮人呢還是一個富人?這不完全是一道客觀的數學命題,倒不如說更接近于一種主觀感受。有的人年收入超過百萬,還覺得離財務自由遙遙無期;也有人明明還欠著(投資人)一屁股債,卻自我感覺坐擁金山銀山。這個世界上不乏存款百萬的窮鬼,也有住出租屋吃盒飯的霸道總裁。——與我們通常想象的不同,一個人并不會隨著他財富或收入能力的簡單增長,就可以水到渠成地將“屌絲”的帽子扔掉,換上“高帥富”的金字招牌。感受的轉變另有玄機。  我問他“挺能掙”的感覺是怎么出來的。  “明擺著的事實啊:我那時候一個月的薪水就有兩萬多,還不算項目提成。在當時就算是很能掙了。這都是我腳踏實地干出來的。”文野顯然沒理解我的意思。  “問題是,09年你買房的時候,收入差不多也有那個數量級,對吧?”  文野點頭:“稍微低個百分之十的樣子,差不多。”  “但那時候你還很心虛,看到存款沒了會很焦慮。你沒覺得自己能掙。”  文野回憶09年(包括之前)的心態。沒錯,那時他還是一個窮人。收入雖然也不低,但是錢都存進銀行里,多花掉一點都心疼。只有在看到賬面的數字增長時,才會感到沉甸甸的一陣安心。“可能因為那時沒買房吧,心里沒底。”他說。  但我認為不止是如此。就拿買房這事來說,那時有很好的機會,他只要申請多一點的貸款就可以早一年買房,但他沒有行動,白白讓房價漲了不少(換作現在,他絕不會錯過08年的時機)。嘴上說存錢是為買房——道理上也確實如此——但從行動來看,已經具有了購房實力,卻還是一拖再拖,攢了又攢。我覺得,這就不能說因為沒買房而心里沒底了,倒是因為心里沒底才不敢買房。說到底,還是“窮”。  這么說起來,文野也感慨:“還好09年出手,要是再拖一年,就買不起了。當時就是頭腦一熱豁出去了,房價開始上漲了,不買不行。這樣逼了自己一把。”  他想起來了,剛買房的那一段,日子很不好過。每天都在擔驚受怕。  怕什么呢?文野笑著搖頭:“都是一些很蠢的想法,沒有邏輯。”  但對于這些“沒有邏輯”的想法,我格外有興趣。按照認知治療的理論,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種“沒有邏輯”的假設和信念中,區別只是我們在多大程度上能意識到,我們可以不必受其擺布?在我的再三要求下,文先生頗為不好意思地說:  “我那時候就覺得,手頭要是沒有五位數的存款,就會遇到什么危險一樣。”  他端起咖啡,自嘲地笑,努力掩飾住自己的尷尬。我沒有笑。我覺得這個想法一點也不“蠢”:就在幾年前,我自己也會這么想!我也是窮人出身。我猜很多窮過的人,都曾經有過類似心態。仿佛身家性命都系在那個數字上,稍一牽動就心驚肉跳。不敢消費,也不敢投資。當然,理智上知道那不是真的。但由不得理智做主。  “我明白這種想法。我讀研究生的時候,靠雜七雜八的兼職養活自己。錢掙得不少,但總是不敢花。我會擔心:萬一存款花完了,又找不到新的工作,那豈不是會餓死?安全起見,我必須留足三個月的生活費才行。那是我給自己的緩沖期。”  文野眼睛一亮:“沒錯!對我來說起碼要半年!”  我們哈哈大笑。突如其來的共鳴讓文野放松了不少,好像遇到了同類。在彼此的啟發和附和下,我們又找到更多相似的,窮人特有的,“沒有邏輯”的信念:  “每個月都有花錢計劃,一旦超出計劃一點就感覺要完蛋。”  “掙到錢總覺得是這段時間運氣好,總擔心以后不可能這么順。”  “所以也沒有膽量貸款。萬一哪一年斷供了怎么辦?”  這時候我才隱約地接觸到那個原來的他。那個二十出頭闖北京,不舍得租房,只得在單位里沙發上過夜的窮光蛋。從一見面開始,文先生就是一個神采奕奕的商務人士,笑容溫和,待人得體,舉手投足中滿是自信。這是一個被命運眷顧的人。雖然他反復提到過去的落魄,但直觀感覺上,我還是無法把他和“窮人”聯系起來。  他現在完全理解了我說的轉變是怎么回事。他說:多虧了那一年買房。  “你才會真正發現以前擔心的東西,根本是不存在的。”  有一個寓言說:一只鳥從小被關在籠子里長大,后來就算出了籠子也不會飛。因為在它的頭腦中,已然有了一只看不見的“籠子”。照這個比喻,這只鳥當真想飛起來,就必須先嘗試著突破“籠子”的屏障。拿自己的身體,甘冒風險,小心翼翼地,闖蕩想象中的禁區所在。舍此別無他途。在認知治療中,這叫做行為實驗。  所謂行為實驗,就是在生活中,把我們原先堅持的信念變成一個假設,再嘗試以實驗證實或是推翻。譬如有人以為:我做事必須一絲不茍,別人才會喜歡。——真的么?不妨做一個實驗:故意犯一次錯,看看結局如何?一試之下,許多不合理的信念自然就會土崩瓦解。這道理說來簡單,實踐起來卻極為不易。首先,實驗設計必須溫和,小步試探,就像整個人跳進溫泉之前,需要先拿手試一下水溫。其次,實驗設計要有針對性,找準心里最真實的恐懼,針鋒相對地發起挑戰。令狐沖破沖虛道長的劍招,認為“要找出破綻,只能直擊最強的一點”,頗有相通之處。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這實驗必須親身嘗試,親力為之。他人的經驗無法替代。哪怕信誓旦旦地保證:“這件事大家都試過了,結果千真萬確!”甚至理智上已經洗腦成功:“我知道這個信念錯了,就不用再試一遍。”——從行為改變的角度看,全都是無意義的。令狐沖那時不能冒著絞斷手臂的風險,直刺劍圈中心,就不能產生切身的感悟。  所以文野是在情急之下,開啟了一場“失去存款會怎樣”的實驗。  像是被猝不及防地扔到一個陌生地帶。好在他發現自己擔心的事一件也沒發生。  最嚴重的時候,他感覺自己已經岌岌可危了。他的存款一度跌到過三位數。但還好,等到發薪日他就活了過來。什么危險也沒有遇到——說來可笑,就這么點破事,折騰了他三十年,本質上荒謬得讓人失望。但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對于金錢的感覺發生了變化。他開始意識到自己“挺能掙”,開始客觀地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開始買一些自己原來不會買的東西。一次又一次地,他還會因為存款上的波動而困擾,但程度已經越來越輕,而愉悅的感覺日漸增強。他逐漸開始覺得,錢本該是一個流動著的東西,唯有運轉起來才能產生價值,存款太多反倒說明不能物盡其用。  行為實驗一旦開始,哪怕只是最溫和的一小步,也會逐步自我強化,構成一個正反饋的循環。文野的例子剛好說明了這一點。不到兩年的時間,他已經很難理解自己最初究竟在焦慮什么。他最后一次逼自己,是2010年底買車(北京實行搖號前夕),財務狀況再度陷入冰點。但他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這一回很快就振作起來。這讓他更加明確了對錢的態度。之后不久他就創了業,后來又貸款買了一套房。  他創業了兩回,中間又工作了一年。現在他仍然沒多少錢——以存款和現金流而論。“有吃飯的錢就夠了,買東西刷信用卡”。他有兩套房,有自己的公司,還在不同的項目里擁有不少股份,其余的資產則以股票、信托、比特幣等形式存在。“沒統計過值多少錢,算個總數也沒意思。”我問他:“一千萬應該是有的吧?”他笑笑:“光兩套房子就一千萬了。”對于一個依靠存款的人,這是無法想象的數字。  我當然不是說,文先生的發家全是因為產生了心理上的突變。在這篇文章里,我沒有寫到他的勤勞、堅強、隱忍、智慧、誠實、以及經驗技術,包括這個時代提供的各種機遇。這些才是他賺錢的根本。但是另一方面,這些賺到的只是客觀的錢。一個占有大量金錢的人,卻未必一定能“有”錢。我看過一篇報道,說中了彩票的窮人很多,能改變一生財運的很少。因為他們沒“有”錢。這里的“有”不是占有,而是掌握,是如臂使指的靈活運用。把錢變成工具,變成盟友,變成幫忙賺錢的奴仆。  窮人永遠被金錢驅使,而有錢人則可以驅使金錢。在我看來,這中間的分界線,不只是掙錢多少,也在于這個人和金錢的關系。回到文章題目里的問題:一個窮人從什么時候開始有錢的呢?我的回答是:從他和金錢的關系開始轉變的時候。  對文先生來說,就是他咬牙買房的時候。那是他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有錢。 讀書能讓人富裕,但不一定能變得有錢 我在30歲之前就賺了1500萬美金,但有錢人的生活跟你想的不一樣 漂亮女孩想嫁有錢人,金融家的回復令人拍案叫絕分頁:123

俞敏洪:鍛煉吃苦的能力    文/俞敏洪    大家都知道,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艱苦的勞動,而且把事情做成功的過程往往是一個艱苦而單調的過程。    我曾經對身邊成功的朋友做過調查,結果發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這些朋友中75%的人來自農村。在中國,大學生中農村孩子的比例要比城市孩子小得多,但成功率卻比城市孩子要高。為什么農村孩子進人社會后反而更容易獲得成功呢?我發現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農村孩子特別能吃苦,尤其是來自貧困地區的孩子。另外,農村孩子做事有耐力,這大概與做農活的經歷有關:做農活需要人持續不斷地做下去,因為要和老天搶時間。記得我小時候,每遇農忙時就常常累得睡在田埂上,醒來了繼續干,就是為了要和老天搶那幾天時間,因為那幾天如果搶不下來,莊稼將來就長不好。所以,在農村長大的孩子有吃苦精神,有耐力,最后只要加上目標,就很容易成功。    當然,我不是說城市的孩子就不容易成功。我只是說在同等條件下,吃過苦的孩子成功率要高一些。但現在農村的孩子已經與以前大不相同了,吃苦精神和耐力都大不如前,因為現在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有時候被父母慣壞了。中國的很多父母不太知道如何培養孩子,很容易把孩子寵壞。但社會是絕對無情的,你在家里被父母寵并不意味著你走入社會還會被其他人寵。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會無條件地愛你、寵你、照顧你。一旦走入社會,就沒人再把你當孩子看,你一切都得靠自己。    所以,我們在大學時就必須有意識地鍛煉自己吃苦的能力。有時候,你做的一件小事就能改變你對整個世界的看法。現在,交通工具如此發達,你飛到中國任何一個地方只需兩三個小時。但是,坐飛機飛越2000公里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相反,如果你一個人徒步旅行300公里,那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在這300公里的路程里,你不騎自行車,不搭拖拉機,不搭汽車,一切交通工具都不用,而且盡可能走鄉間小道。你每天不需要走太遠的距離,只要走20公里就行,那么15天下來,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觀可能會徹底改變。這一段路會讓你知道什么叫艱苦,讓你知道艱苦中隱含著很多樂趣,讓你知道世界上有很多與你不同的人,讓你知道大自然是多么可愛,讓你知道風雨中的寒冷是什么滋味,讓你知道中國的農村和山區有多么貧困。一路走下來,你所收獲的將遠遠大于你的想象。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曾經一個人騎自行車走遍了半個中國,真的很累,但非常快樂。大學三年級時我得了肺結核,住了半年院,出院后離復學還有半年的時間,我不知道干什么,于是就決定騎自行車到各地旅行。有時候,我早上爬起來就騎車往前走,走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就覺得特別累,但按照行程表,我每天都必須到達一個地方,所以不想騎也得騎。每次我靠頑強的意志堅持到目的地時,都覺得特別自豪。每到一個地方,那里的美景、風光就朝我迎面撲來,鼓勵我再向下一個目的地走去。生活就是要這樣不斷向前追求,追求前方更多的美景和未知的一切,這一路上吃的苦越多,到達目的地時收獲的快樂就越大。    鍛煉自己的吃苦精神和耐力是每一個人成功的必經之路。相較于舒適環境,艱苦環境對人的好處要大得多。科學家在這方面做過無數實驗。我就曾看過一份報道,說科學家把小白鼠放在兩種環境里做實驗:第一種環境很舒適,小白鼠在里面天天吃飽喝足了就睡;第二種環境則相對艱苦,小白鼠在里面吃不太飽,而且吃的都是各種各樣的粗糧。最后的結果如下:那些吃粗糧而且食不果腹的小白鼠身體極其健康,因為他們為了尋找食物四處亂跑,增加了鍛煉;另外一組養尊處優的小白鼠則越吃越胖,最后不是得了心臟病就是得了高血壓。比照這個實驗想想我們人類,道理也是一樣的:置身于相對艱苦的環境,我們也許會在短時間內吃點苦頭,但長遠來看,我們所收獲的一定遠遠大于我們失去的。 老羅: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吃苦總會造就成功 女孩兒,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分頁:123

這輩子,你誤解了多少人?  生活中,很多人喜歡站在自己的視角,以為很了解別人,自以為是地隨便譴責批判別人,以為全世界就自己是對的。其實,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更無法對別人的酸甜苦辣感同身受,所以不要輕易地去指責別人或者批判別人。  別人有著怎樣的生活,走什么樣子的道路,旁人永遠無法真正了解。所以,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指責評論別人,因為未曾真正的經歷,就無法體會其中的一切。  也許你比別人智慧一點,別人的生活在你的眼里可能不算什么,但你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看待、指責別人。凡事不要說得太絕對,看問題不要太過主觀。其實,有時候我們應該懂得換個角度去看問題。  有一個寓言,說的是“一只豬、一只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里。有一次,主人捉住豬,豬大聲號叫,猛烈地抗拒。綿羊和乳牛討厭它的號叫,惱羞成怒地指責說:”你也太夸張了吧,他常來捉我們,我們并不大呼大叫。“豬聽了回答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他捉你們,只是要你們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綿羊和乳牛聽了,都默不作聲了。  這個故事說明了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倘若我們善于站在別人的位置上看問題,就能從內心深處理解別人,更接近、更符合事實,也容易讓人與人之間多一些慈悲之心,使別人易于接受,這樣,人與人之間的誤會、矛盾就會少很多了。  這個世界的一切結果,都不是無緣無故產生的,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他的原因和理由。任何人的生活都有不為人知的喜怒哀樂。有些人之所以總是喜歡不問青紅皂白地指責他人,往往就是因為沒有搞清楚其背后的原因。在你指責別人之前,一定要先全面了解情況。如果不分青紅皂白就急于指責和批評,很容易對別人造成傷害。  換一個角度,你會發現并不是只有你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千人千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不管故事是平淡無奇,還是曲折坎坷,每個人都已經歷不同的故事,或悲傷或幸福。人生無常,誰都會有眼淚有悲傷,我們要學會欣賞和悲憫,學會善待他人。  有這樣一件真事,一位醫生在接到緊急手術的電話后,以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并換上手術服,男孩(患者)的父親失控地對他喊道:”你怎么這么晚才來?你難道不知道我兒子正處在危險中嗎?你怎么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醫生淡然地笑著說:”很抱歉,剛剛我不在醫院,接到電話就馬上趕來了,您冷靜一下。“”冷靜?如果手術室里躺著的是你的兒子,你能冷靜嗎?如果現在你的兒子死了,你會怎么樣?“男孩的父親憤怒地說。  醫生又淡然地笑著說:”我會默誦祈禱文‘我們從塵土中來,也都歸于塵土,祝福是主的名字。’請為你的兒子祈禱吧!“男孩的父親憤憤的說:”當一個人對別人的生死漠不關心時,才會這樣說。“幾個小時后,手術順利完成,醫生高興地從手術室走出來,對男孩的父親說:”謝天謝地,你的兒子得救了!“還沒有等到男孩的父親答話,他便匆匆離去,并說:”如果有問題,你可以問護士!“”他怎么如此傲慢?連我問問兒子的情況這幾分鐘的時間他都等不了嗎?“男孩的父親對護士憤憤不平地說道。  護士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他的兒子昨天在交通事故中身亡了,我們叫他來為你的兒子做手術的時候,他正在去殯儀館的路上,現在,他救活了你的兒子,要趕去完成他兒子的葬禮。“  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請不要隨意去指責。  別人的生活發生了什么,他們正在經歷著怎樣的波折和磨難,站在自我立場的你可能并不知曉,你所看見的只是表象而已。  不要輕易地指責別人,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去知道別人生活里的喜怒哀樂,去真正體諒別人的酸甜苦辣。每個人因立場不同,所處的環境不同,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所以,不要一味地隨意指責批評,否則會給別人帶來傷害。  一個真正的有文化修養的人,能夠用”慈悲心和包容心“去成就別人,其實也是在成就自己。一個從”現象“中,就能得知自己怎么解脫的人,才是真正的懂得自我修養的人。想想我們,經歷的心路歷程的苦,才能知道他人的苦。想想我們,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傷感和苦楚,就知道他人的生活里其實也有一樣的內容,也一樣在人生的路上經歷風風雨雨。想想我們,是怎樣從坎坷中走過的,就知道別人是怎樣從坎坷和磨難中走過的。一個真正的懂得自我修養的人,應當懂得”語之用與害“,懂得不以自己的角度去單方面的看待問題,這樣人與人之間的傷害就會減少很多。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其實做到這一點并不難,做到善待他人、體諒他人,便能在這世俗的世界中得到內心的寧靜。有句話說得好:”幸福并不取決于財富、權利和容貌,而是取決于你和周圍人的相處。“你想做個幸福快樂的人,那么就從善待他人開始吧! 誤解的名言 誤解名人名言 這輩子不后悔,下輩子不這么過分頁:123


彰化Ellanse洢蓮絲價格
彰化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員林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桃園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幾個型號 彰化童顏針鼻子效果 桃園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豐原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d6xh3 的頭像
    b26gd6xh3

    落腮鬍除毛醫美診所

    b26gd6x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