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臺中潭子洢蓮絲1cc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

那些苦難,原來都是化了裝的祝福  文/黃桐  有一次,一家與我合作的出版社,新來了一位助理編輯,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這位助理編輯做事能干又細心,我要出差,他早早替我訂好車票、旅館,同時把一切煩瑣的聯系工作,處理得妥妥當當;我采訪需要的數據,他提前一個星期就寄來給我,還附上我可以參考的網址……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居然連我喝什么咖啡這類小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實在讓我感謝又感動。  我一直以為,這么杰出的人才,一定經歷過多年的職場歷練。直到有一次閑聊,才赫然發現他其實才從學校畢業,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無論是他優異的工作表現,或是他合宜的應對進退,還是穩重的言行舉止……現在都看不出來,他竟然這么年輕!  我好奇地問他,究竟是什么原因,讓他這么出色。他先是不好意思地笑笑,想了一想,告訴我:“也許是家庭的關系,促使我早熟吧。”  他說,父親是個愛賭博的酒鬼,他16歲以前,根本沒見過爸爸,由母親一手拉扯長大。16歲那年,父親突然回家了。他以為爸爸已經痛改前非,終于可以一家團圓;可是,父親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變本加厲,不斷地跟母子倆伸手要錢,甚至會對他和母親家暴。  爸爸的出現,讓“家”不再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安樂窩,而成為可怕的煉獄。他和媽媽趁父親外出賭博時,倉皇地收拾行李,逃離自己的家,另外租屋居住。為了躲避爸爸,母親辭掉工作,他也只能轉學。所以,他從高中時代起,就拼命地打工……  回憶悲慘的過往,讓這個大男孩一度眼中泛淚。可是,后來他話鋒一轉:“以前我恨我的父親,但現在我感謝他。因為,正是因為這么糟糕的父親,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  說得真是太好了。我想他充分地體會了那句話:“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因為曾經貧寒,我們才能體會打拼的重要;因為曾經跌倒,我們才能學會再站起來;因為曾經心碎,我們才能知道幸福是什么……  人生道路漫長,當我們熬過了挫折和低谷,驀然回首,我們往往會恍然大悟——正是那些曾經的傷害與眼淚,成就了今天的我們。 普通人是沒有資格追憶苦難的 所有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分頁:123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琢磨著錯誤的事情  文/孫晴悅  1  前兩天,頻道來了個實習生。  那是我第一次看一個姑娘,不用美不美來評價,完全忘記了姑娘長得好不好,只看到姑娘白凈的臉上,滲出的膠原蛋白。在如此干燥,大地都要干枯了的北京,她的臉蛋上依然能掐出水來。  一起吃飯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原來自己離剛畢業,去實習的時間,已經那么遙遠了,離上大學的那一年,居然已經快要過去整整十年。  姑娘是95年的,今年上大三。和我聊著畢業了想去美國繼續讀研,未來想做媒體,也想做公共事務方向的工作。我聽著這些理想和未來,覺得生機勃勃,年輕真好。  然后姑娘說出了一個擔憂,讓我差點把勺子掉在了地上。  “但是,我特別焦慮結婚。”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并且迅速再算了一下,95年的,今年20歲整沒錯啊。  2  一個20歲的姑娘,本科還沒有畢業,說自己特別焦慮結婚。我聽完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原來那些非誠勿擾上的女生都是真的。  回國以后,偶然看了幾期非誠勿擾,看著90后,才二十出頭的姑娘們談論著對于婚姻生活的憧憬,實在覺得令人費解。才二十出頭的姑娘,急于想要嫁作人婦,從此洗手作羹湯,我覺得這一定是假的。  但是這個年輕向上,生機勃勃,滿腦子理想抱負的實習生,真的坐在我面前,說自己特別焦慮結婚。我開始想,這中間到底出了什么問題。  二十出頭的年齡,難道焦慮的不應該是談戀愛嗎,不應該是那些大學時代的小情小愛嗎。那些食堂里,籃球場,自習室里的故事,那些他到底喜不喜歡我的憂愁和煩惱。  但是她們,現在焦慮的,是嚴肅的婚姻。  3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節點上,琢磨著不該在這個時刻琢磨的問題。  就像我們童年的時候,沒有放過風箏,沒有踢過皮球,成天做著奧數題,然后想要在成年以后去彌補這一課,那笑容一定和小時候不一樣。  二十出頭該談戀愛的年齡,還那么年輕的姑娘,不在大學好好談戀愛,不好好享受那些兩個人之間,除了你愛我我愛你,就別無他物的時光,反而琢磨著那些你有一套房,我也有一套房,所以咱倆很合適,可以結婚的無聊話題。  那些年輕的時光是轉瞬即逝的,我們不在這些時光里,享受愛情,承受傷痛,學習如何愛自己,愛別人,這些時光里應該上的課沒上,我們以后再要到婚姻里去補習,那么代價是不是很大。  4  這幾個月,好像周圍所有人都在談創業。  無論是工作很多年的白領,還是沒畢業的大學生。好像中國一瞬間,沒有人愿意繼續上班了,大家都被“財務自由”這個巨大的彩色泡泡給唬住了。覺得自己再上多少年班,只是離這個巨大的彩色泡泡越來越遠。  我遇到過一個大四已經做過三個創業項目的男生,我欽佩他的勇氣和才華,但是我不得不說,大家好像被一種出名要趁早,成功要趁早,每個人幻想著在年輕時候變成扎克伯格的美國式英雄夢想給附體了。  然后,就忘記了,其實所有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我們才這么年輕,甚至還沒有畢業,甚至都沒有工作過。沒有看過老板臉色,沒有求過別人,不知道職場艱辛,不知道走出社會以后,世界并不是按照我們想象的樣子畫出來的,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做出很多妥協。  在沒有明白體會這一切,甚至還沒有開始努力的時候,就嚷嚷著不想給別人打工,要實現財務自由,我覺得這些是可笑的。  在這個最年輕的時間節點,我們本應該像一塊海綿一樣,吸收來自這個世界五湖四海的水,而不是思考遠在于這個時間之后需要考慮的財務自由。  5  我們看了太多成功人士的結果。  而我們,在錯誤的時間,卻急于想要很多年,甚至是幾十年以后的結果。  這是我們的問題。  年輕最大的好處在于,還好,一切還來得及。  我們在這個最美好的時間節點,應該享受屬于青春的一切,那些美好的愛情,那些努力學習,拼搏奮斗,不計較得失的心態。  為什么小朋友比大人更容易學會彈鋼琴,幾年下來就可以考多少多少級。  其實,并不是因為家長逼迫,而是在尚且那么小的年紀里,她們只知道要練琴,要按照老師的方法去練,并沒有想過這樣練到底有沒有用。  我們患得患失,思考太多結果,反而浪費了大量的時間。  大三的女生焦慮如何才能結婚,那么注定無法享受美好的愛情,而好高騖遠的創業者,如果不腳踏實地,也注定無法在短時間內實現財務自由。  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里,琢磨不屬于這個時間點應該收獲的成果。  想起了一句幾乎不發朋友圈的前輩的簽名。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和大家共勉。  作者簡介:孫晴悅,央視駐巴西記者,微信公眾號:大大的世界和小小的人兒(dearqingyue),微博@孫晴悅 。 職業忠告:聰明人會犯的7個錯誤 劉同:工作不是用月薪買斷生命,而是用錯誤糾正人生 你還在犯這些致命的錯誤嗎?分頁:123

遲子建:必要的喪失  一九九四年九月在云南的大理,有天傍晚我在散步時與一個精神失常者相遇。當時我正走在河岸上,空氣很涼爽,明月下能見到蒼山幽藍的剪影。河岸上少見行人,月光使河水發出亮色。當我走上一座橋,在石橋的一端突然與一個人相遇。他衣著潔凈,笑嘻嘻地望著橋下的流水,那樣子仿佛水中有他的美如天仙的新娘。古樸的石橋、平靜的河水、清朗的月光,這種充滿古典情懷的場景使我對那男子產生了好奇,或者說他正在誘惑我。月色給他的臉涂上一層柔和的光彩,我見他相貌平平,他入神地微笑著,一動不動地望著河水。如果不是他始終如一地笑著,毫無顧忌地笑著,我是想不到他是精神失常者。當我意識到他的精神有問題時,他倒轉身朝我走來,我大膽地打了一聲招呼:“嗨,你好!”他并沒有停住腳步,但他沖著我笑了,而且笑出了聲。他與我擦身而過,他像大多數的精神失常者一樣,走路很散漫,晃晃悠悠,有一種逍遙感。  我想象他為何而精神失常?愛情?金錢?權力?事業?這世俗生活中能制約、桎梏和誘惑人的種種事物我都想了一番,最后仍然是一團迷霧,得不到任何答案。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喪失了世俗人要為之奔波、勞碌、明爭暗斗的職稱、住房待遇、官職、金錢、榮譽等等這一切為人所累的東西,那么他心中留下的那一點是什么?也許是僅存愛情了。留下的必定是唯一的、單純的、永恒的、執著的。這種東西帶給了他安詳、平和、寧靜與超然。而到達這種境界卻必須以喪失作為代價。  他對我的那一笑常常使我警覺,這使我想起了里爾克,他在自己的一生中努力追求一種孤獨感,有時候朋友或親人破壞了他這種孤獨感,他就會離他們而去。這種孤獨感是否是精神失常者心中僅存的一種古典詩意之美呢?距離產生了,客觀、清醒和冷靜的良好品質必然在人的身上出現,而距離總是以喪失作為前提的。  必要的喪失是對想象力的一種促進和保護。許多秀山秀水、文化底蘊深厚的地方頻頻產生過大學問家,而很大氣的藝術家卻寥寥無幾,我一直以為這樣盡善盡美的環境沒有給想象以飛翔的動力,而荒涼、偏僻的不毛之地卻給想象力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可惜這樣的地方又缺乏足夠的精神給養。沒有了滿足感、自適感,憧憬便在缺憾、失落、屈辱中脫穎而出,憧憬因而變得比現實本身更為光彩奪目。  懷舊是否也是一種喪失呢?我認為是。盡管懷舊的形式本身是拾取和藕斷絲連,但就懷舊的事物本身而言,它卻是對逝去所有事物的剔除和背叛,因為你不是懷戀已逝的所有事物,而是只對一件事物情有獨鐘,那么你在懷舊,就意味著你對往昔大部分生活的喪失,你用閱歷和理性判斷出了一種值得追憶的事物,這種東西對你而言是永恒的。幾乎所有的作家都有懷舊情緒,這種拾取實在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喪失,而這種喪失又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憧憬呢?它也是一種喪失嗎?我認為憧憬也是一種喪失。憧憬是想象力的飛翔,它是對現實的一種揚棄和挑戰。現實太滿或者太流于平庸了,憧憬便會扶搖而上,尋找它自己的陽光和雨露。憧憬脫離塵世,當然是對許多俗世生活的一種喪失。  懷舊和憧憬,這是文學家身上必不可少的兩個良好素質,它們的產生都伴隨著喪失。而任何人并不是每時每刻都能懷舊和憧憬的,它需要營養的補充,也就是需要培養人的一種孤獨感。一種近于怪癖的藝術家的精神氣質。一個八面玲瓏、缺乏個性的人是永遠不會成為藝術家的,因為他(她)們擁抱一切,缺乏問詢、懷疑、冷靜和坦誠,因而也就產生不了距離和美。  我又想起了在大理石橋上遇見的(www.lz13.cn)那個人。以往我會像絕大多數人一樣稱他們為精神病患者,但我現在不那么以為了。首先我已經不敢肯定這是一種病,當然就不能說他是患者了。我們是用常人的眼光打量他們的,他們的失神和超常狀態其實是引起了我們自身的恐慌,他們那不顧一切、徹頭徹尾的喪失令我們疑惑不解,所以我們認定他們有病。有一個小常識很說明問題,幾乎絕大多數病的癥狀都伴有抑郁、焦慮、暴躁、驚慌的表現,當你身上出現這種情緒時,你可能生病了。而精神失常者卻表現出一種使人迷醉的冷靜、平和及愉悅,這有他們臉上的笑容為證。他們戰勝了抑郁、焦慮、暴躁和驚慌,他們的心中也許僅存一種純粹的事物,他們在打量我們時,是否認為我們是有病的,而他們卻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所說的正常是以大眾的普通人的行為作為尺度的,所以我只能認為他們是精神失常者,或者說是精神漫游者。  要到達那種境界要喪失多少東西?我不敢設想。也許他們也懷想和憧憬,就像我們一樣。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論謙卑 遲子建:撕日歷的日子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彰化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雅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豐原醫美推薦肉毒彰化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員林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桃園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d6xh3 的頭像
    b26gd6xh3

    落腮鬍除毛醫美診所

    b26gd6x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