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淚溝推薦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豐額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有一種生活叫向死而生  是兩個故事,第一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主持過上百場追悼會送別會的袁女士,第二個故事的主角是李開復。  不知死,焉知生?我們中國文化缺少了對死亡的教育。強烈建議各位讀者也來看看。  如果你懂得向一個人的死因致敬  袁君的人生,被一場突如其來的葬禮劈成了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那場葬禮之前,袁君是大連一名電視臺記者,過著有選題忙死,沒有選題死忙的高壓鍋生活。70后的人大都活得像一棵樹,袁君機械地忙碌著,周而復始地為前途和錢途煩惱。  2004年,特別報道組的一個戰友因過勞猝死,臺里委托袁君為其做一個悼念的片子。袁君懷著巨大的悲傷整理了同事職業生涯里所有的新聞報道,制作得很用心,想通過這種方式為同事加兄弟的人生完美收官。  片子的解說辭后來被同事的家人看到,他們希望能夠作為同事葬禮上的悼詞。而袁君成了葬禮上當仁不讓的主持人。  葬禮簡樸厚重,在哀樂聲中袁君讀著為同事寫的悼辭:“他總是在每一條新聞播出之后賣力地回味,看看整個事件是否還有繼續跟進的可能,看看自己在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上是否還有缺陷。他說,這既是一種職業要求,也是一種人生態度——成功有時就是一種為難。”  “或許,直到驟然離去,他依然沒有實現他想要的成功。可是,一個人,在他活著的每一天都努力超越自己,這種堅持本身就已是了不起的成就。盡管他沒有來得及問自己是否令自己滿意,可是,我們可以替他回答,他來過,很優秀……”  仿佛聽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從另一個人倏忽而逝的一生中,袁君看到了自己。  葬禮結束時,同事的爸爸緊緊地握住袁君的手說:“謝謝你,你比我們更懂他。”那天回到家里,袁君沒有像平常一樣上網看片子、找選題,而是破天荒地下了廚房,做好了飯之后,在樓下等老公和女兒回家。  袁君沒有跟他們提及同事的葬禮,只是這場葬禮在祭奠一個生命逝去的同時,也讓袁君對自己的人生獲得了重新的認識。還好,她還有時間,她還有健康,她還能好好地善待每一個重要的人。  袁君說自己如靈魂開竅般明白了,一輩子沒多長,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我們能在一起的時光原來這么短暫,趁還來得及,一定要不留遺憾地愛。  之后,袁君很快因為朋友之托主持了第二場葬禮。  逝者是一位書畫界的名人,袁君時常在電視上看到這位老先生的身影。然而,老先生的身后事并不利落,小三兒在他去世后如雨后春筍般冒出來,老先生尸骨未寒,財產紛爭令這個曾經風光的家亂成了一鍋粥。  袁君想對老先生的生前親朋進行一番采訪,很少有人配合。大家關心的,是那些巨額財產如何分配以及自己能夠分到多少。  盡管如此,袁君還是通過一些資料給老先生寫了一篇悼詞。葬禮上沒有人在意袁君說什么,遺體告別時,小三兒們與原配的家人打作一團。  從死亡的角度回溯人生,過去所執著的一切,該有多么荒謬和可笑。  袁君主持葬禮的名氣漸漸在大連傳開。2010年底,一位億萬富豪的妻子找到她,希望她能給她老公主持葬禮。與生前的風光相比,那位億萬富豪的死很倉促,抑郁癥在他45歲時奪去了他的生命。  富豪的妻子給袁君看了大量逝者生前的日記,深深震撼了袁君。財富對這位逝者來說早已成了數字,他的使命是管理這堆數量龐大的數字還有數百員工的命運。很多事務已經與個人喜好和利益沒有多少關系。他完全可以選擇停下來,換一個職業。  袁君覺得,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一定會成為非常優秀的作家。但他并沒有。他依然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一邊處理集團內部的爭斗,一邊應付來自市場的壓力。  袁君讀著這位億萬富豪的生前日記,想著如同這位富豪一樣匆匆的趕路人,敬意有之,嘆惋有之,悲涼亦有之……  逝者已矣,但袁君決定做點什么來改變還活著的人。  在這個富豪的葬禮上,袁君公布了他一天的開銷,這個數字甚至還不及一個中產之家小孩子一天的花費。因為沒有時間,他拼命賺錢,卻絲毫享受不到金錢帶來的愉悅。  在日記中這位富豪寫到,他的快樂竟然來自于一次汽車在路上拋錨,他讓司機等拖車來,自己則一個人步行去公司。他驚奇地發現,路邊有那么多有趣的店面,他甚至看到了迎春花。  他說:“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最后一次見它應該是在大學畢業那一年,同學們看到迎春花開了,一起去踏青。”  這震驚了在場所有的人。  袁君在悼辭里寫到:“他不是在車上,就是在飛機上,也有可能是在會議室里。他的生命自從承擔起百人的企業之后,就再也沒有了四季。他最美麗的記憶不是賺得第一桶金的激動,也不是公司十周年慶典上的高朋滿座,而是那個步行的午后,那一路驚奇的發現。  我想,最后的時光里,他一定為自己鋪設了一條芬芳的小路,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他應該是笑著走過那條通往天堂的小路,甚至還哼起了兒歌。所以,在此,讓我們一起向一個人的死因致敬。”  那是袁君第一次在葬禮上聽到掌聲她知道那不是對逝者的不恭,而是大家情不自禁用這種方式表達內心最真摯的尊敬。  后來,袁君與富豪之子成為很好的朋友。這位富二代并沒有子承父業,而是將公司交給了經理人,他自己則在一個小公司上班,業余時間開了一間不盈利也不賠錢的書吧。日子過得很平靜,也很快樂。袁君時常去他的書吧,叫上一杯咖啡,捧一本閑書,消遣一段閑適的時光。  袁君還會時不時地想起那位富豪,疲于奔命的時候,忙到快要失去知覺的時候,袁君總會告訴自己,慢一點,再慢一點,時間不用拿著鞭子追趕也會走過,等一等自己的靈魂,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有一種活法叫向死而生  葬禮是一種道別,而道別并不意味著絕望。  袁君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道別,是為一位德高望重的高中校長做葬禮主持。老校長姓肖,享年85歲,這位老頭兒風趣幽默,生前最愛熱鬧,他們家迎來送往,永遠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位喜歡被打擾的老人。  校長的老伴在商量葬禮儀式時,沒有向袁君提出任何的要求,只是很細節地講了老校長生前的點點滴滴,包括每次夜里十一點送走最后一位客人時,老校長經常說的一句話:“真不知道,這個園子還能熱鬧多久!”  在老人家細細碎碎的述說中,袁君知道了老校長其實已經身患四種癌癥,生命對他來說已經是沉重的負擔。可每一次瀕臨死亡,他還是會頑強抗爭,他希望這個園子還能熱鬧一段時間。他總是微笑著,幽默著,也樂意于看到來這個園子的人微笑著、幽默著跟他告別。  袁君沒有將老人的告別儀式選在殯儀館里,她想這不是一個如此特別的老人想要的告別。他喜歡熱鬧,喜歡分一些人生智慧給那些還在趕路的人,最后的告別他也一定希望以一種熱鬧而特別的方式。  冥思苦想過后,袁君決定開一個PARTY,就在老校長的家里,讓每一位來送行的人都講一件與老校長有關的、最有趣的事——讓大家微笑著給老校長送行,也讓這位老先生帶著微笑上路。  這個想法令老校長的夫人落淚,她對袁君說:“你應該算老肖交到的最后一個知己,謝謝你。”  袁君想到那個葬禮會很成功,但沒有想到會如此成功。一共一百七十位來賓,每個人都應要求穿著自己最漂亮的禮服,看上去仿佛是一場盛大的頒獎典禮。沒有哭泣,沒有哀樂,每個來賓講述了一段他們與肖老的往事。  一位鄰居說:“我在肖老的樓上,家里有個不打不練琴的孩子。每天,讓他練琴之前先打罵一番。后來有一天,肖老上樓來敲門,給我兒子帶來了許多禮物,有書有玩具。肖老對我兒子說:我每天在你樓下,免費聽你彈琴,這點禮物算作是感謝吧,謝謝你讓我每天都可以聽到那么優美的琴聲。從此,我再沒有為練琴的事打過兒子,他因為樓下有雙欣賞他樂曲的耳朵而變得很努力,這是我兒子剛剛通過鋼琴十級的證書……”  肖老多年的老友有一天突然造訪,恰好肖老剛洗完澡,于是,老友看到了肖老稀疏的頭發、胳膊上那因化放療而粗黑的血管,老友頓時淚如雨下。肖老卻笑著對他說:“一會兒讓你見識一下化妝的魅力。”整整一個小時,再出現在老友面前的肖老,又像往常一樣利落瀟灑。  肖老對老友說:“我天天都在做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事,我覺得挺快樂的。身體糟粕,但靈魂體面。替我保密啊。”  一百七十個人,一百七十個故事。整個PARTY,大家一直在微笑著追憶,在一種感而不傷的氛圍里,分享著那樣一個智慧的老人給每個人的人生帶來的無窮教益。  袁君說:“謝謝大家的故事,請相信,這樣一個頭發絲里都透著智慧的老人會讓天堂從此有了無數的笑聲。讓我們相約,與親愛的肖老天上見。”  很少有人能把葬禮主持人這樣一個職業當成愛好,最開始有人找上袁君時,她也總會想方設法拒絕,而如今袁君卻有求必應。  兩年了,她在葬禮和葬禮之間來回,主持了將近百場葬禮,如同在近百人的生命里穿梭。她說,她就像活了一百輩子,體驗了百味人生。現在的她很感謝這份工作給予她的一切,一場葬禮濃縮了一個生命從出生到死亡的全部,每一段故事對于袁君來說都是養分。  從死亡的角度看向生命,就會懂得如何更好地活在當下。 李開復懺悔:向死而生——我修的七個死亡學分 《向死而生:我修的死亡學分》讀后感 一些生活訣竅,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分頁:123

怎樣判斷職業路線的正確性    怎樣判斷職業路線的正確性?這是一個令很多人困惑的問題。不少人不知道怎樣選擇職業,也有很多人為選錯了職業進錯了行困惑不已。可是,真的是選錯了職業道路了嗎?很多職場人士僅僅依據自己的滿意程度來判斷職業道路的正確性,這種看法是存在著偏差的。因為即使是自己喜歡的職業,也可能因為競爭、人際關系等其他不順心的事情而導致對現從事職業的不滿意。但這并不等于職業選擇的錯誤。判斷職業路線的正確性,必須以科學的職業定位為基礎,否則所有的判斷都將是不科學和沒有任何實效性的。要判斷職業路線的正確性,就要先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走錯了路,如果確定眼前的職業確實不是自己喜歡的,那么,則可以盡快采取糾正行動。    判斷職業路線的正確性,正確擇業,應該慎重考慮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首先要準確進行職業定位。職業定位要根據自己所學的專業、特長和基礎,同時要參考性格及愛好,還必須充分考慮自己所處的職業發展階段和想轉變方向的職業道路和自己想要達到的真實目標,這就是所謂的“知己”——對自己有了充分的認識,同時還要做到“知彼”——即認識職業特點,外界環境,包括對他人的了解,對工作單位、社會環境、經濟環境的了解,只有這樣才能確定自己的優勢與強項,準確把握自己的奮斗目標和方向。從而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方向,堅持地做下去。    頻繁地轉行對職業生涯來說是極其不利的,轉行跳槽是個很勞民傷財的事情。確需轉行跳槽的時候還必須對新的行業進行很好地全面地評估,分析轉行后對你的職業發展道路是不是有利,為了防止職業轉型誤入歧途,建議測測跳槽的風險系數,同時為自身清醒定位,掂掂自己的職業含金量,找到自己的職業定位和發展方向,列出長遠的職業規劃表,判斷目前的一步在其中的位置,最后,不能忘了了解行業市場的發展趨勢。只有當確定跳槽轉行有利時,才能選定轉行的方向和行動。總之,職業定位應該著眼于有利于職業的持續發展這方面來考慮,而不能憑一時的意氣用事。    其次,職業定位也要做好充分的前期準備。心理上的準備是多方面的。萬事開頭難,只有堅持才能見成效。而當選擇從這行業換到另一個行業,薪水上來說一定或多或少地有影響。要有心理準備才能接受這點。(創業  www.lz13.cn)在進入新行業前,有選擇性地參加有關培訓和充電是很有必要的,這樣既能快速進入新行業,進入新角色;又能在新行業得到快速發展。    再次,要堅定職業信念。不論選擇什么職業定位,在選入新行業后就算遇到再多再大的困難和挫折,都要堅定信念地走下去。馬云有句名言: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死在了明天晚上。這句話充分道出了堅持的十分重要性。職業定位的選擇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目標是明確的,就不應該輕言放棄。當在新行業中如魚得水的時候,也就是在職場上真正成功的一天。堅持就是勝利!    最后,要記住職業定位和職業生涯管理的基本原則是:了解自己,做適合自己的工作,小心、積極地推動個人發展。一般來說,人們在需要、欲望、興趣愛好、特長、價值和性格類型上都存在著差異。通過心理學家、人力資本專家的研究也不難發現,某些特定類型的人在做某些特定的工作時會更加得心應手,因此,不少企業將人力資源管理的基礎建立在員工勝任力的分析上。但是,從某種角度上講,老板并不知道什么才有利于員工的職業發展,有時他(她)們甚至會使員工走向失敗。這就要擇業者自己認清自己的需要、性格類型和職業滿足感,然后在公司或外部人才市場上搜索到合適的職業,最終實現人與職位的完美契合。 做自己的職業管理者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 職業規劃:用規劃照出前進的方向,用實踐為理想插上翅膀 職業規劃:讓大學四年無怨無悔 職業規劃:天上不會掉餡餅,春華才會得到秋實 馬云的職業規劃之路 解決問題的8種職業能力 年輕人如何選擇職業 影響你職業規劃的5大因素 將職業生涯規劃進行到底分頁:123

畢淑敏:愛的回音壁  現今中年以下的夫妻,幾乎都是一個孩子,關愛之心,大概達了中國有史以來的最高值。家的感情像個蘋果,姐妹兄弟多了,就會分成好幾瓣。若是千畝一苗,孩子在父母的乾坤里,便獨步天下了。  在前所未有的愛意中浸泡的孩子,是否物有所值,感到莫大的幸福?我好奇地問過。孩子們撇嘴說,不,沒覺著誰愛我們。  我大驚,循循善誘道,你看,媽媽工作那么忙,還要給你洗衣做飯,爸爸在外面掙錢養家,多不容易!他們多么愛你們啊……孩子很漠然地說,那算什么呀!誰讓他們當爸爸媽媽呢?也不能白當啊,他們應該的。我以后做了爸爸媽媽也會這樣。這難道就是愛嗎?愛也太平常了!  我震住了。一個不懂得愛的孩子,就像不會呼吸的魚,出了家庭的水箱,在干燥的社會上,他不愛人,也不自愛,必將焦渴而死。  可是,你怎樣讓由你一手哺育長大的孩子,懂得什么是愛呢?從他的眼睛接受第一縷光線時,已被無微不至的呵護包繞,早已對關照體貼熟視無睹。生物學上有一條規律,當某種物質過于濃烈時,感覺迅速遲鈍麻痹。  如果把愛定位于關懷,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對他的看顧漸次減少,孩子就會抱怨愛的衰減。“愛就是照料”這個簡陋的命題,把許多成人和孩子一同領入誤區。  寒霜陡降也能使人感悟幸福,比如父母離異或是早逝。但它災變的副產品,帶著天力人力難違的僵冷。孩子雖然在追憶中,明白了什么是被愛,那卻是一間正常人家不愿走進的課堂。  孩子降生人間,原應一手承接愛的乳汁,一手播灑愛的甘霖,愛是一本收支平衡的賬簿。可惜從一開始,成人就間不容發地傾注了所有愛的儲備,劈頭蓋腦砸下,把孩子的一只手塞得太滿。全是收入,沒有支出,愛沉淀著,淤積著,從神奇化為腐朽,反讓孩子成了無法感到別人是愛你的呢?  我又問一群孩子,那你們什么時候感到別人是愛你的呢?  沒指望得到像樣的回答。一個成人都爭執不休的問題,孩子能懂多少?比如你問一位熱戀中的女人,何時感受被男友所愛?回答一定光怪陸離。  沒想到孩子的答案晴朗堅定。  我幫媽媽買醋來著。她看我沒打了瓶子,也沒灑了醋,就說,閨女能幫媽干活了……我特高興,從那會兒,我知道她是愛我的。翹翹辮女孩說。  我爸下班回來,我給他倒了一杯水,因為我剛在幼兒園里學了一首歌,詞里說的是給媽媽倒水,可我媽還沒回來呢,我就先給我爸倒了。我爸只說了一句,好兒子……就流淚了。從那次起,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光頭小男孩說。  我給我奶奶耳朵上夾了一朵花,要是別人,她才不讓呢,馬上就得揪下來。可我插的,她一直帶著,見著人就說,看,這是我孫子打扮我呢……我知道她是愛我了……另一個女孩說。  我大大地驚異了。訝然這些事的碎小和孩子鐵的邏輯。更感動他們談論里的鄭重神氣和結論的斬釘截鐵。愛與被愛高度簡化了,統一了。孩子在被他人需要時,感到了一個幼小生命的意義。成人注視并強調了這種價值,他們就感悟到深深的愛意,在嘗試給予的現時,他們懂得了什么是接受。愛是一面遼闊光滑的回音壁,微小的愛意反復回響著,折射著,變成巨大的轟鳴。當付出的愛被隆重接受并珍藏時,孩子終于強烈地感覺到了被愛的尊貴與神圣。  被太多的愛壓得麻木,騰不出左(www.lz13.cn)手的孩子,只得用右手,完成給予和領悟愛的雙重任務。  天下的父母,如果你愛孩子,一定讓他從力所能及的時候,開始愛你和同圍的人。這絕非成人的自私,而是為孩子一世著想的遠見。不要抱怨孩子天生無愛,愛與被愛是鐵杵成針百年樹人的本領,就像走路一樣,需反復練習,才會舉步如飛。  如果把孩子在無邊無際的愛里泡得口眼翻白,早早剝奪了他感知愛的能力,育出一個愛的低能兒,即使不算彌天大錯,也是成人權力的濫施,或許在遭天譴的。  在愛中領略被愛,會有加倍的豐收。孩子漸漸長大,一個愛自己愛世界愛人類也愛自然的青年,便噴薄欲出了。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誰是你的重要他人 畢淑敏:接納自卑,感悟幸福分頁:123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彰化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彰化洢蓮絲1cc幾個型號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區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多少錢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 台中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大雅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d6xh3 的頭像
    b26gd6xh3

    落腮鬍除毛醫美診所

    b26gd6x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